P>所以,你要發布一個網站,你呢?歡迎來到俱樂部。這些天似乎幾乎每個人都有某種類型的網站,還有數千每天都在不斷推出。這是足夠的挑戰性設計一個網站,並與有趣的內容填寫,但是當一切都說過和做過的另一項挑戰仍然存在 - 在那裡舉辦了

對於新手站長們,甚至有經驗的人一個流行的選擇,為確保免費託管計劃與公司,如雅虎的Geocities ,三腳架或Angelfile提供。雖然這些都是易於安裝和免費的,他們確實有局限性。最自由的主機不提供所有已繳付的主機做,如FTP訪問, CGI-BIN ,或您自己的個人域名的不錯的功能。而不是你堅持用最少的功能和一般的URL ,如[ http://www.freewebh【Pink東大門】季節限定˙層次衣擺斜拉鍊皮外套(共二色)ost.com/marcswebsite ] 。這在一定程度限制了你的網站的潛力。最自由的主機也需要你跑橫幅或彈出式廣告的網站,使其值得的 - 這些橫幅和彈出窗口可以阻礙你的網頁的看法,並最終惹惱遊客和趕他們走。最後,最自由的主機有一個日常的帶寬限制,這是非常小的,所以如果你得到大量的流量,你很可能會超過所分配的帶寬和您的網站將被暫時停用。總的來說,我會推薦免費的網絡主機的人認為是新的虛擬主機,並希望得到一個感覺它是如何工作的。我也建議他們的網站是個人性質(如網上期刊),以及網站不打算產生任何收入。免費的網絡主機是一個偉大的墊腳石支付網絡主機 - 我自己開始建設網站3年前使用免費的主機,今天我運行上承載的支付網【天母嚴選】澀谷nana‧圖騰花紋V領粗針織洋T絡託管計劃幾個高流量的網站 <頁。 >現在是時候進入的好東西 - 支付虛擬主機。該充錢為他們服務的網絡託管公司是豐富的互聯網上,並設有託管的軟件包在不同的價格點廣泛。首先我們從所謂的“預算”的網絡主機,誰聲稱為您提供世界為每月只有1元。曾使用許多這樣的公司,我覺得我必須告訴你在這裡謹慎行事,因為這些公司是不是所有他們破獲了要。許多聲稱能提供24/7電子郵件支持,這在我的經驗竟然是0 / 0電子郵件支持。我的電子郵件是不是從來沒有答复或答复一周後,我送他們。甚至當我得到的回應是一般性的,完全無益。此外,預計停電頻繁使用這些預算的web主機,因為他們甚至很少有自己的Web服務器 - 他們往往是超過他們無【Arnold Palmer雨傘】MOJITO系列-提把可拆式二用小水桶包-薄荷綠法控制別人的Web服務器倒賣的空間。我用一個預算的虛擬主機就下意外地6天,他們甚至沒有通知他們的客戶。因此,我的網站下跌6天,我失去了我的大部分遊客,以及我辛苦賺來的搜索引擎排名。教訓:如果你的網站的可靠性和成功對你很重要,預算虛擬主機可能不是答案。然而,這並不是說,所有預算虛擬主機是壞 - 1dollarhosting.com是在預算虛擬主機領域的領導者之一,擁有相當良好的口碑

下支付類型的虛擬主機就是我稱之為一個“中檔”的虛擬主機,這意味著他們提供的價格和服務,將滿足大部分的網站在那裡。 CGI-BIN ,噸電子:喜歡整個PowWeb ,你 - Site.com和iPowerWeb優惠套餐,從5美元到8美元每月,並提供大多數網站管理員將需要運行一個網站,如工具,中檔的網絡主機電子郵件地址,支持FTP ,訪客統計等。這些主機確實有每月帶寬限制,但限制是相當高的,大多數網站將永遠無法到達。但是,如果你的網站包含了數百種文件下載,並得到體面的流量,你可能會在多長時間後會達到這些帶寬限制感到震驚。當你這樣做,你的網站可能會暫時關閉或你將不得不支付帶寬超齡費,可以得到昂貴。總體來說,中檔的網絡主機將是令人滿意的90%的網站在那裡,一般提供出色的運行時間/可靠性。事實上,許多基於Web的企業正在成功運行使用的是中檔的虛擬主機。然而,正如前面所提到的,網站,提供大文件下載或獲得巨大的流量的網站可能會發現,上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塑身 的頭像
    塑身

    塑身

    塑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